暮城

做人当君子,君子当如竹,临风不曲折,欲立天地间

宝藏作者(八)安静路1号

这个作者文笔浪漫没有多少内核,纯追求浪漫,且犹如梦镜乌托邦,长佩冷门作者



目录:


《24格的谎言》

《City of Angels》

《千杯》

《穿过北纬线》

《飞行士》


一.《24格的谎言》


标签:娱乐圈/年下


攻受:傲娇酷哥公主攻×腹黑直球影帝受


文案:


“电影,是每秒24格的谎言。”


  一见钟情和迟迟入戏…



二.《City of Angels》


标签:年上/酸甜

攻受:浪子攻×直球受


文案:

“丢硬币呗,你想要哪一面?”

“我要1。”

*大概就是(受)和一个旅途中的大帅哥睡了一觉后对其死缠烂打的故事,困难点是帅哥很难追。





三.《千杯》


标签:日常向/酸甜

攻受:热爱喝酒的导演×讨厌酒精的律师


文案:


我怎么了,我就是爱喝酒!

  某年圣诞节,姜默在路上遇到一只跟了他好几条街的流浪猫。他觉得也算有缘,打算把猫捡回家。

  除了猫,他那天还在酒吧里遇到一个喝醉后抱着他大腿不放的人……这人他还有些渊源,不能放任不管。

  最后猫和人都捡回去了,姜默坚信,好心人会有福报的。


  几年后,人生的福报来了!热爱喝酒的姜默,喜提一个天天逼迫他戒酒的男朋友…


四.《穿过北纬线》


标签:校园/竹马/破镜重圆

攻受:外冷内热学霸攻×冲动开朗嘴甜受




文案:

“在一起那年,我前男友近视十分严重,晚上看到飞机居然当成流星许愿。分手后,为了偷听他的愿望,我当了飞行员。”



五.《飞行士》

主角:时烨x盛夏

攻受:吉他手x主唱

标签:傲娇和温柔


文案:

乐队文,两个奇怪的人错过又遇见的故事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